CIMG2148.jpg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
年紀不斷在增長
這是第幾個一起過的生日?!
今年顯得低調
有莫多的變化
改變著這一切
想的說的做的...永遠都不盡相同
有多久
不是這樣單純幾個姐妹朋友相聚
"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
再忙,也要想想這些朋友...好嗎
多麼微小的要求
即使生活受限
只要短短一句話一封簡訊總能將溫暖的心送進對方心坎理



CIMG2133.jpg
CIMG2166.jpg

即使只是一頓飯
即使只是簡單的禮物
都充滿我們的心意
謝謝你記得我的好
希望你能記得到老



我們都不再是過往那單純天真的小女孩
我們都不再是過往那聽命行事的孩子
學著為自己負責為自己作些什麼
替自己作決定
不是一輩子都要別人為自己作選擇





我好像在鬼打牆="=
親愛的...
生日快樂
CIMG2150.jpg
我的手機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
請別帶走他
否則我哭給你看>"<
三人合照搞得主角好像是肉包XD"
委屈你啦~哈哈
記得好好把握時間
我們相聚的時間只會越來越短
不會因為學業、工作而漸漸拉長
想我時把心放我身上
見我時把心放我身上
那麼
我們永遠都同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