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117.jpg

我是該學著釋懷
學著放下...



短暫的神秘感令人感到新奇
長期的神秘感令人感到難熬
心想不該繼續這樣下去
但心想又如何
說到底還是好難熬



給我點安全感
給我點存在感
給我點自信感
一天比一天還要覺得無助
一種無法自助又無法人助感
總是欲言又止



不像經期那樣規律
就像不定時炸彈般隨時引爆
又或者輕輕的碰觸到關鍵就會引燃
一顆抓不住的心跟一顆放不下的心
說到底就是貪心
蠢透了!!!



好想假裝
但天使與惡魔總是在對戰
永遠都分不出勝與負
來個決戰時刻好嗎?!
我需要的只是結局
過程太過冗長
只會讓人感到更難熬
累了...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