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40.jpg

總是經過看著他
而這次不再是經過
是刻意拜訪
生意好到不行的麻辣鍋
害我好撐好飽="=

DSC00416.jpg

沒有所謂的辛辣度
白鍋選了酸菜鍋
酸的夠勁!!(雖然酸菜被嫌多了點= =)
琳瑯滿目的食材
無限點到爽的肉
一開始只限四盤(這樣就很夠吃了!!!加點太多好浪費)
安格斯黑牛真的好吃:目
點了四盤牛肉
整個人都充滿牛味了吧= =
講話都哞哞哞~~~哈哈


IMG_3429.jpg

無限暢飲且好喝又順喉的生啤我愛XD
我的新歡...波霸牛牛
被他全程看見我吃他同類
兩個勝過蒙古紅的小蛋糕
插著沒誠意的假蠟燭= =?
兩杯原味+百香果口味的奶酪
好吃:D



meeting
總是為了meeting破壞許多事情
親愛的
謝謝你為我提早過這生日
還有我的動物軍團們
IMG_3519.jpg
我的女兒們XD"
強迫他們都是女孩身!!!
雖然報導說育女比養兒開銷還要大
但是我不用擔心~哈哈哈
這天也多了個新夥伴
IMG_3502.jpg
小黃點點
去年生日壞了把傘
今年生日為了麻辣鍋弄丟一把傘
希望這把可以撐的長長久久= =+
我就是點點控!!!
連續三把都來點點XD"
DSC00331.jpg
偷傘鬼你不會有好運的>"<
雖然是我自己健忘又笨死了才會丟下他
你難道就不能把他從椅子上拿起走向店內櫃檯詢問嗎?!
害我吃了兩個小時之後才發現
結果一顆心忐忑不安
就為了一把小白點傘
我真的不能沒有傘阿ˇˇ
一整天鬱卒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