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065.jpg



呼呼~剛出爐的新照
染後第一次自己洗髮
拜好光線所賜
頭髮看起來超美的>////<
不知道前一天的護髮是否也有加持到
咱們家的蔡寵物看到還問我是不是剛洗完頭XD
這算是最滿意的一次染髮吧
因為我愛這顏色!!!棒!



CIMG2058.jpg

一樣的時間一樣的地點只差在光線的不同
髮色完全是兩種樣子
平常的低調樣
碰到光就整個高調起來
真的是"見光死"!!!
低調到剛染的隔天去上課居然都沒有人發現= ="
只有一個人.....就只有一個人問我是不是染髮
親愛的,你不錯XDD




等不再那麼拮据時
想來敗【LUX麗仕鑽光感極致修護髮膜】
因為我熱愛使用一整套一樣的產品ˊˇˋ
雖然只差30元
還是選擇比較便宜的那款【LUX麗仕煥然新生強韌深層修復精華髮膜】
想到阿香要我用深層護髮
看到他比較便宜又是深層...無法度的敗了XD"







話說...
我放棄了
放棄氣壓丙考試
上課要2000
考照要2500
會不會過還是個問題ˊˋ
乾脆把錢省下來拼3D丙吧
而且要我騎車到官田上課...想到就很累
還要考慮到油錢
寶貝阿~你比較可憐
不能報3D丙=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