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066.jpg

一人一種命運
一生下來就命中註定要過什麼樣的人生
一對眼睛從小看到大從幼看到老
總是不斷投射著羨慕、忌妒的眼光
對於眼前的一切總是不滿
什麼時候才能拾起這樣的想法?!
改而看著別人而激勵自己
即使無法跟他一樣
至少作到不愧對自己
作自己為什麼變得如此困難




太多的誘因太多的方便
使人更加貪心
不懂得珍惜
珍惜眼前的一切變得如此珍貴
如果
眼光放的遠一點
會不會更加珍惜這一切




這麼久以來
我似乎從沒好好珍惜過你給的一切
我好貪心、好過份
把擔子一擔一擔往你肩上擱
從沒想過你是否負荷的了
假如沒有這些談話
可能哪一天你倒了我還傻傻的不懂為何




夠了,你給的已經夠了
我的感謝總是少於斥責
我的關心總是少於揶揄
你說的對
這麼久了
我一點改變都沒有
就像個孩子一樣只會耍任性
貪心的想要不斷往上攀




我們都需要學習
我們都需要改變
我們都需要成長
試著把不滿變成一種享受
享受周遭微小的幸福片段
即使只是一個小動作都可以充滿幸福
Try it! You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