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什麼都不是
什麼都不在乎
對彼此的意義完全不同
為何痛苦的是我

為何我是那個不能被公開的秘密
為什麼要對你那麼好?!
因為愛!
真的是這樣嗎?!
對你來說不是吧
對你來說我的一切付出都次出自自願吧
把自己搞的身心具疲有啥好處

神秘?!
是這樣嗎
真的摸不清你的心
卻被你吃死了
為何遇上你我總是毫無招架之力
所謂的第一次就是如此?!
對,所謂的第一次都給你了
沒有一絲絲後悔
但是,卻天真的以為這樣就能升級自己
真是狗屁,
只是變成一個隨傳隨到有求必應的秘密?!

該死的秘密
無人可訴說
連文字傾訴都得鎖密
我是卒仔
不敢說出自己的感覺
只擔心後果

很吃醋很不是滋味
不喜歡這樣的態度.關係
好在意你
連睡覺都夢到了
可是你的夢話卻一出口就判了我一記死刑
淚滾下了
依然在徬徨
無法下定決心
我累了
但我知道你絲毫無影響
因為主導權在你?!
幹!該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