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能告訴我,
我是怎麼了?!


身體,真的變差了
好阿雜...
腫了,
病了,
4.6 他沒消,

期末考,一蹋糊塗
能作的都作了
不能作的就看著辦吧!

五人幫,四人幫?!
不瞭...也沒差啦
共進晚餐有夠迅速~噗噗

難得病一場
嚴重的快要了我的命
一直咳,
好累,累透我全身細胞

望著考試中的寶貝
看著時間快到的手表
走向四樓
有沒有這麼誇張?!才13度
一點都不覺得有這種溫度
我的記憶應該算不錯
夜裡只走過一次的路
今晚自己行動
幸好一切順利都沒迷路
寶貝,我有小心自己︿︿
只是有白目計程車令人火大到
回程風大又下雨有那麼點冷ˊˋ

校園裡嚴禁煙火?!
我們,
囂張到,
6人,10之仙女棒
閃亮一瞬間
就算再冷也不怕
因為他夠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