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名字取的好
是該新增的時候了
阿痞跟著我放了太久的寒假
這樣似乎不太好
耳邊一直有雜音環繞著
述說我都不新增


今天又去看了一次課表
重大發現
不想發生的事情好像發生了
班導...好像換人當了ˊˋ
怎麼會這樣呢?!
美女班導不帶我們班了嗎
唉唉..寞

嗯哼~
昨天有誇張到
6:10有人敲敲我的門
天才亮一半
梳洗出門
不停走動
腳底都痛了
中午吃了午餐後
坐在椅子上看著電視..我睡著了
好像有跟媽講話
睡的有點沉
醒來~突然想起我還沒喝雞湯...哈哈哈

打開小白找不到樂趣
躺下去..又睡了
睡了一下午
五點多媽叫醒我
要我打電話去掛號
睡夢中只知道他跟我講話
一直呆坐著
怎麼也想不起他跟我講啥
跟大哥講玩電話
媽問我掛號沒
好傻眼...
原來剛剛是為了這件事情叫我起床
今天的我真是睡沉了=ˇ=

夜晚的大東
好久沒去的說
冷呀..
最近冷爆了
早上醒來脫掉聖誕襪腳熱呼呼的真棒
但是我恨那冰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