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陷入死胡同中
像迷宮般複雜又多彎
怎麼走怎麼繞
就是走不出來
好大一條巷子
我,迷路了
好想消失,好想死掉

昨天,
好痛 真的很痛
才過兩個禮拜
不要,千萬不能亮紅燈
恩!沒事的

不會背叛
但是怎麼知道是否也如此
怎麼知道是否會被遺忘
怎麼知道能走多久

可不可以有一條路讓我走
走的自在走的輕鬆
好累,
可不可以所有人都變陌生人
討厭陷入低潮時獻上的關心
感覺好假
為什麼要這麼大方
為什麼要這樣付出
我是人
我也是自私的

找不到遠方那盞燈
它始終未亮起來
像個無底洞一樣
不停往裡拋
得不到一絲絲回報
還是我不懂得滿足
還是我不懂得那些回報方式
還是因為我太笨

每一步都太過沉重
很累,很煩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