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熟悉的場景
因為他是新的
我們去捧了個場
結果新的似乎不讓你們滿意
那就下次再續囉
我熱愛牛奶鍋
好香
焦糖瑪奇朵幕斯好吃
我愛小蛋糕
好飽ˊˇˋ


你家快變我家
為了等頭髮乾
三點多才睡覺=ˇ=
被小妞念~哈(明明有吹風機的)
我還幫你打掃幫你整理呢!!
多好阿~
你家人似乎也習慣我的存在了..呵呵
看你洗車好火大ˋˊ
我來吧~噗噗


兩個人
浩浩蕩蕩
帶著名貴錢包
卻沒錢
這夠白癡了吧
要搶,來阿
要錢沒有 錢包拿去吧!


真是驚嚇生活
好幾度差點滑倒
現在的路幹嘛都斜斜的
真是奇怪了
陷害行人嗎
我要求國賠ˋˊ

最近厭惡拍照
厭惡鏡子
醜死了


又去應徵了
希望是好的結果
唉唉...
剩下四張履歷表
工作啥時才有著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