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第一天該做啥好?
花錢敗家去...

帶著提款機和印鈔機出門
咳咳咳..
那不是我取的名字喔
是他們本人自己取的!

說要敗家
結果卻是這樣
我是出門當提袋小妹的
提著大包小包的
每袋都不是我的東西
沒有辛勞也有苦勞吧= ="

袖珍娃娃屋超袖珍>"<
好想住進去喔
當娃娃應該很幸福吧!

轉站
逛了將近2個小時
失血挺多的
恩...都是我的
失了將近2000元
本來是為了找植村秀
結果沒找著
卻又揹了更多

一開始
惹我家老爺不爽了
跟蹤人家
明明就很不爽
還硬是強顏歡笑跟我說話(辛苦你了厚)
中途
換我不爽了
提了將近3000元
沒半項我的東西
廢話!當然不悅

2007.1.1(一)
一切都是"一"
老師有說
我都有聽
老師說:『1 的轉換很重要』
第一天就是花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