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誰是能面面俱到的
有這樣的想法
你並不是第一個
明明看起來一點事都沒有
但事實上卻有很多該忙的事情
會因而忘卻掉露臉率低的
沒有誰希望如此
如果總是分離很久
還能一見面即像天天都有接觸
那算是奇蹟吧!
這樣的事情無法發生在你我身上


人需要的是一種依靠、關心
但是距離會把人心一起拉遠
你不懂 誰是真的/誰是假的
我不懂 誰是對的/誰是錯的


你、我、他
就是一種奇蹟
距離好近好近
近到幾乎一觸即可碰到
但卻猶如幾百年沒見面
安於現狀 接受現狀
是對的嗎?!


我想,我找到了


這其中還是有許多的不滿
默默的接受是正確的嗎?!



我在適應
適應一個人
但當我習慣的時候
為什麼又要打破這樣的習慣
過分
把我當什麼
是真心感動嗎


夜晚的風
好冷 冷進心裡
不要將情緒往我身上丟
受傷的是我
你體會不到
我們不會是同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