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整個有誇張到
完全沒有準確度可言
一顆球在那邊動也不動
居然可以連續三次完全不碰到
然後母球又回原處= =
開球你還可以給我從旁邊擦過再擦回來
撞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瞎爆!!
翻開我的農民曆
一定有註明:10/29【不宜撞球】

喜事喜事
來唱首歌吧
祝你生日快樂~
祝靜蕙大大生日快樂
你是個大好人呢
我們的第5位室友
超貼心~

宿舍餐會
好恐怖
彷彿蝗蟲過境
四排小點心一掃而空
台上的主持似乎冷了些
表演令人眼睛瞪大許久
超癢眼~
跳跳跳~跳到Bra都出來say hi
真是嚇死人阿

吃飽走人
來去挑選禮物
2個女人在一起就像烏鴉一般嘈雜
4個女人在一起就像菜市場歐巴桑一樣
吵死了~"~
一直盧一直盧
店員一定感到很無奈...哈哈哈

我不是在地人
地圖我沒有背
只是常常繞
所以才來去自如
不管是白天或黑夜
路,是人走出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