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44.JPG
頂著豔陽在大中午衝到小妞家
為了晚上的演唱會
玩著NDS玩的很開心
拿完預購的CD後回到家居然繼續玩XD
直到四點半將近五點才出門
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在哪?!
不知道那就走向人群以及舞台所在地就對了
人潮漸漸變多天色漸漸變黑
經過一堆不必要的宣傳及活動後主秀終於開始



距離長型舞台有段距離
總是看不清舞台正中間的精彩
看著大螢幕卻也不夠過癮
話說只要現場買CD就可以擁有VIP PASS
能夠近距離站在舞台邊緣觀星
IMG_0076.JPG
老蕭毫無疑問的是個搞笑人!!!
每唱完一手個就會逗趣的說 Thank you~
逗笑全場
還有不斷的辭窮一片寧靜後又發出笑聲
真的很可愛
當時真的熱爆他卻穿著帥氣西裝全場跑跳唱
老蕭中醫診所好像不錯哦XD"
IMG_0093.JPG
IMG_0100.JPG
特別來賓之一-大嘴巴
一整段錄影太長上傳不上來:(
愛紗超正的!!!
DJ當然不可能全場跑
所以拍不到啦~嗚嗚((他很帥耶耶耶!!
合唱玩雙方白癡的重複著一樣的話
謝謝大嘴巴!謝謝蕭敬騰!...不知道重複了幾次= ="




IMG_0111.JPG
還大肆騎著CUXI在舞台上繞著
重點是!!!!!那女的是誰阿@@?
反正他是誰也跟我沒關係啦~哈哈
老蕭中醫關心您,騎機車要戴安全帽
他真的很有搞笑的細胞!!!
演唱嘉賓之一-黃小琥
IMG_0128.JPG
唱歌超實力派XD
前一天才在世運表演過
他笑著說那只是小case,這一天是來演唱會現場放鬆的!
看著兩天截然不同的服裝也知道心情是不一樣的~哈哈
而且當小琥老師要唱歌時
老蕭就說...好~那我離開了XD
IMG_0151.JPG
IMG_0163.JPG
IMG_0166.JPG
好嗨喔~全場
演唱會看現場就是不一樣
雖然人擠人
雖然熱死人
雖然蚊子螞蟻一樣多
但是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
安可曲過後才開始掉下滴滴雨點
天公非常作美
或者該說他看完都感動的痛哭流涕
演唱會完畢之後有簽名會
看看這大排長龍的景象
IMG_0179.JPG
持有CD者才能上舞台要簽名
無奈這次我沒有QQ
但是我也上台了XD
IMG_0182.JPG
IMG_0183.JPG
雨越下越大
抱著是否可不可以的心態撐著傘跟著上台
簽完名後有握手
我想說我沒有CD
可能無福享受這握手的瞬間
所以慢慢的走掉
當我回眸的那一刻時.....天阿!!!!!!
蕭先生開心的伸出手準備跟我握耶= ="
我是在耍什麼大牌?!居然望著那一幕走掉
連那溫暖的大手都沒碰到:(
嗚嗚嗚嗚嗚嗚~~~~~強烈要求倒帶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