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6277.jpg

莫名的空虛感
人生...果真很累
果真比人參還常




悲哀的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悲哀的不知道每天該做什麼
生活太過簡單並不是件好事
簡單過了頭變得寂寥空虛




未來
永遠只是個深不見底的空洞
每天都一步一步邁向那看不見終點的地方




你快樂嗎?!
我希望是快樂的
不想像個孩子一樣長不大
卻也成長的慢
對與錯之間該如何取捨?!





每天最害怕的事情是回家
回到一個空蕩蕩的家
即使佈置的再豐富再溫暖
都是一個空無的地方
跟一個人的家有什麼異同
或許更稱不上"家"





常常說朋友不用多
一兩個真心的就足夠
但想找人時卻遇重重阻礙
想到失方恨朋友少
"胖胖杯是我的朋友,喝完就是垃圾"
那...我的朋友是什麼?!
空洞?!






為什麼辦不到
無法輕鬆看待每件事情
無法輕易放下那一些
遇見你是一種緣分
卻仗著你的溺愛不斷耍任性
不是鱷魚...你是被恐龍纏上了
卻無可自拔的放不掉
不要離開,至少那顆心還沒回來
可以繼續無私的溺愛這隻兇殘惡疾的恐龍嗎








沒有得到何謂失去?!
誰來醫治我???
拉我一把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