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980.jpg

第一次的服務學習
是在大熱天底下完成
原本想著這差事也太鳥了
完成之後卻深深體會到....一點都不鳥阿!!!
真是太輕鬆了
因為看著其他人都還辛苦的在做自己手邊的工作
艷陽天底下拔草撿樹葉...
被蚊子強暴被汗水浸蝕
我們是幸運的!





為什麼會有一種我有希望的感覺
許多不確定的因素令人卻步
往前大大踏出去忽然是一件難以執行的事情
當越多的關心越多的溫柔越多的深入....
就越令人感到無法自拔
越是壓抑越是難受



這算是精神出軌嗎?!
好貪心...
卻有種觸動的悸動感
曖昧就像不加糖的咖啡一樣,苦澀卻帶美味的香味
說得恰到好處
一字一句刺中最深處



自私的將你的存在當成是一種習慣
但卻找不到第二種說法
對你不公平
對我好悲哀...
你說我就好像被強暴一樣
掙脫也是上不掙脫也是上
不如好好享受不是更好
是...的確很像
我該用什麼心態去享受?!
面對著你享受被強暴的感覺嗎




可不可以不要...
可不可以不要給我一種我還有希望的感覺
我會越來越懷疑這種模式
是又不是
對又不對
當爭執與悸動越多的時候就越令人感到憾動
一顆心擺動不安
說到底就是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