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就說清楚講明白
沒看到的人就算了,
有看到的再來問我就砍了
放榜很多天
公告我也寫了
我有2間學校可以唸
選擇了崑山-機械工程系
撲撲...
肉包說了一句話讓我害羞了>///<
那不是我的目的啦

本來就想去那裡唸
現在如願被選上了
當然開心了..
只不過
還是難逃力學手掌ˊˋ
我討厭這東西
這次是要被他綁4年耶
會被當嗎?!


『曬不黑』
這句話不敢再亂說出口了ˊˋ
這幾個禮拜幾乎天天都出門
臉黑了
膝蓋、腳背都黑了
黑的令我以為是髒掉
一天洗好幾次都覺得洗不乾淨
我得承認
我真的曬黑了
該死的太陽
長期曝曬要白回來可不容易

后翌阿后翌
你的箭術真是他x的有夠爛
剩下最後那顆太陽在禍害
這些抱怨好像是多餘的ˊˋ
可是我真的討厭夏天
熱死人已經不稀奇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