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該道歉
我知道對互相都很重要
我們都很特別
但,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是多餘的
很多人,有很多人可以取代
你,一定也這樣想過
對對方的猜疑沒有少過

你的任性
我的爛脾氣
吵過了多少次
笑過多少歲月

卻不曉得對你是這麼傷
可能是你在懲罰我
才會讓我發生那件事
看到你和別人出遊
聽見你和別人開心
會很生氣很忌妒
對你說話
卻總會火氣越升

或許我對你的重要性還遠過你對我的重要性
應該說是我無法對任何人產生相信
沒有辦法完全交給一個人
有時候真的會不曉得你內心在想什麼
因為我的爛脾氣
你不敢什麼事都透露

才知道
為什麼你們都不敢靠近生氣的我
我體會到那種fu
想開口又怕被砲轟的fu
4天,這種fu整整體回連續4天
很難受
但是,還是改不掉這種爛脾氣
你接納了,謝謝
你的心,可以讓我填補起來嗎
真的在反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