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終於到來
真的真的等很久

看電影
似乎視打發時間的好娛樂
好多新片似乎很精彩
好想每片看(貪心)


好想念你們
看來都很不錯
新人新人
多虧我有融入陌生人的特質
想處的不錯嘛~哈



『不能說的秘密』

很好看
雖說周長的不怎樣(jay迷別扁我>"<)
但是有才華是真的
我喜歡他的劇情/場景/音樂/視覺效果
很棒!真的>///<



噢!我的技術真的爛
牽不進去又騎不進去
被誤會好深~哈哈哈
腳又去ㄎㄟˇ到
小流血>"<


楊桃淡雖淡
超有楊味的
大象滑鼠墊
大象小褲褲
好可愛
一人一件~讚



雲霄飛車好嗨!
被自己的腳踢中夠詭異
很開心很歡樂~
下次要選對分割!!




小包子~下次別那麼早走咩>"<



白;
我熱愛
就算隱形我也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