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007.jpg

 


時間彷彿可以停留一光年
你和我又回到原點
那次我一個人坐在相同的路邊
回憶點點滴滴的永遠


聽起來有點小資浪漫
我以為這樣子可以騙自己幾年
我聽不見 看不見
直到淚水席捲我睜不開雙眼


其實不快樂 卻要說快樂
總是很逞強 把他逼到絕路上
真的不快樂 你要我怎麼說
看著你身邊的她 你讓我投降嗎


多希望能停在那一天之前
讓我留住時間
我愛你 你說的最後一遍
反覆被我刻畫幾千遍


尋找遺失片段 不孤單
人群中穿梭的光線冷的刺眼
我要改變 沒改變
直到你的出現攻破我最後防線


其實不快樂 卻要說快樂
總是很逞強 把他逼到絕路上
真的不快樂 你要我怎麼說
看著你身邊的她 我只能祝福吧


沒有你的夜晚 我可以撐著到明天
為了你不說再見
誰叫我曾經任性到極點


其實不快樂 卻要說快樂
總是很逞強 你說自己也一樣
真的不快樂 還想要怎麼說
你松她的手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收錄於岳夏於2008-07的專輯《其實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