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341.jpg

今天去修剪頭髮
幸好是個好天氣
一點雨都沒有
開心極了

讓美女設計師洗頭好蘇胡

雖然髮色有點褪掉

但被稱讚說髮質好超多的

跟我一開始到那邊時差很多很多

一切都要感謝我的勤勞以及這大功臣阿

就是逸萱秀護髮膜

 

 

 15cm.jpg

我用輕盈空氣感那款

好香好舒服

均勻抹上頭髮後掐一掐繞一繞捲一捲

再用熱到發燙冒煙的熱毛巾把頭髮包起來

開始東摸摸西摸摸洗這裡洗那裡

通通都洗完之後再沖掉

好柔順阿阿阿

第一次用的時候沒有立刻吹乾

而是在敲鍵盤懶得弄頭髮

只好讓他自己慢慢揮發慢慢乾去

用手撥就覺得差好多

整個變好柔順又好亮

這種感覺真的是超棒的!!!!

 

 

 

話說....

我還是喜歡剛染好那種紅通通的顏色

怎麼辦

顏色卻褪去了

算了...默默的接受他

反正不是布丁頭就好了

而且現在髮質讓我滿意爆了

套一句貞的話

頭頂都有一圈光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