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01.jpg

今年的生日走低調路線

沒有大排場沒有大批人馬沒有好天氣!!

難免有點落寞

不過要謝謝貞

請我吃西堤牛排

聽起來就很高檔!!!

其實跟吃到飽的火鍋店差不多價位耶(驚)

每一道菜都很滿意也很滿足

DSC00493.jpg 

看看這貪吃樣!!! 那個麵包真的外酥內軟

DSC00508.jpg 

今天的大金主啦~~他的濃湯是南瓜濃湯

我喝蘆筍濃湯(有用牧草下去熬,所以有淡淡的草味)濃郁可口:D

喝到湯的時候就想著 主菜為什麼不先上!!!我都飽了

噢!還有....我的沙拉整個好正點

正點在於量好多(理面有肉排!!!)

正點在於醬超棒!!!

DSC00495.jpg 

他的醬是油醋,微酸又很開胃

上主菜啦~

一個鯷香牛排一個義式烤牛排

前者屬於清淡後者比較重口味

DSC00511.jpg DSC00513.jpg

肉質一點都不會太老或太韌,很嫩很好吃>w<

橘色那兩顆令人匪夷所思的不知道是啥東西

一開始看到直覺他應該是紅蘿蔔

但吃下去之後卻覺得好奇怪

一種說不出來的奇怪感,他不是紅蘿蔔...味道酸酸的="=

DSC00521.jpg 

甜點~我期待的甜點 巧克力袋冰淇淋

拍的不好:( 要出門時才發現相機沒電,金主想著我會帶所以他當然沒帶

很克難的用手機拍....懶的調模式調來調去

顏色就變成這副德性

重點是...巧克力不會很甜,屬於微苦的型

包入那薄薄的餅皮內油炸起鍋

上菜時那包福袋還是熱騰騰的,戳破之後把巧克力淋到香草冰淇淋上即可食用

對我來說這超新奇的

還有一個很棒的東西我也很愛

DSC00522.jpg 

就是這杯飲料

他有一個非常美的名字"雪沁藍橙"(好像是這樣...居然忘了= =)

看起來很像調酒,其實不然

就只是很平常的特調氣泡飲料

我忘記裡面的成份了,總之他深得我愛

 

 

吃了大概兩個小時左右

從很多人吃到都沒有人

之間還聽到兩次摔破玻璃聲

服務態度很好

我還換了生日禮

一個拉鍊杯+愛心滑鼠墊

CIMG0064.jpg 

真的就像大家說的那樣

我一碰到吃的心情都好起來了

吃到好吃的東西當然要開心囉

 

 

即使天空正下著雨我也沒影響

因為我在室內享受著這美好時光

謝謝這一天所有給我祝福的人

小小碎碎念一下......我想吃生日蛋糕

去年有種許不完的願

今年提前許了願好像是個明智之舉@Q@!

拜託~去年願望實現了

希望今年的願望也能實現

這就是最大的心願了

好久沒有寫文章寫這麼久這麼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