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死沒良心的
把我被子捲光光
把我擠到邊邊去
電風扇一直狂吹
很冷你知不知道
嗚嗚嗚...
你居然說看我睡很熟不敢幫我蓋被子
扁你喔ˋˊ 虐待你家親愛的


1130出門去
今天立刻破昨天記錄
安平晃晃晃
遇見老大~他認不得了



心血來潮
飆去黃金海岸
全運會,帆船比賽 馬術比賽
前進情人碼頭
鯊先生,甩尾帥喔!
倒車入庫 給我評了75分 哈哈




換我當司機
一度懷疑走錯路0.0
還好沒錯沒錯
帶你認住我家路阿
跳跳跳
路實在有夠好的
沿路都在跳舞
我家狗的確長大了吧
牠....我的香菇被搞髒了
胖拉拉又吠我= =
5個轉角
到崑山家找大白

小妞舊家
星期日夜市變習慣?!
今天自己回家去
終於知道路
今天,結束
紀錄:閒置將近10小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