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
寄出去的信一樣收不回來

怎麼會這樣呢
今天我的隨身碟真是忙碌
被好幾台電腦給凌虐
被好幾個人拔來拔去
到最後
裡面的檔案
到底是誰丟的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好乖喔~我
立刻幫帥氣五人組(太長後面省略= =)寄作業
我我我我我我我.....
牽線牽那麼辛苦那麼整齊那麼漂亮
結果卻不能執行
乖乖的copy來改ˊˋ
改好寄出囉!

重點來了
開始整理隨身碟
咳咳...
怎麼7個壓縮檔
有一個特別大
打開...
真是天阿!!!
大家的資料都在裡面((包含帥氣五人組
該說什麼呢?!
老師看到會不會傻眼阿

聽說作業四
你們好像都是原封不動copy是吧
被鬼打到的線路
噢!這不是真的該有多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