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過度迷信
而是下意識相信
所以 我不能攻擊人?!

看見小妞狀態
學會忘記 才會看開
恩 真是說的好
但是實際上
好難以實行
禁忌 令人上癮
形成一道記憶深痕
忘都忘不了

媽媽說的話真的要聽
要學會保護自己
我沒在聽
所以 一直作賤自己 傷害自己
假裝沒事 假裝開心 假裝堅強

或許被點中死穴了
所以被你發現我不像我
如果沉默可以避免爭吵與不快
那 我會選擇沉默
寧願暫時性冷凍
也不想搞破壞
會更難受
寧願自己難受
而選擇不問 靜觀
恩 我確實是白癡

好累
兄弟姊妹們
我不說話面無表情時
是我在發呆恍神
別再說我怪怪的或是在生氣
雖然有時候真的是悶了...
DON'T WORRY...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