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大的無助感
很大的無奈感
說不上的感覺

好在意那結果
好像有那麼點像
天意?!
才剛要習慣這樣的一切
就這樣止住了
我不習慣了
身邊的那些也不習慣了
作賤自己好像沒比較快活

缺了什麼
等待好久得到的結果是空的
傻什麼 總是我在等
啥時誰等過我了

那句話那對眼神刺傷了我
會令我對號入座
想忘也忘不了
應該是放下的時候了
那時講過這樣的話
但是現在又再度浮現
才想放下時希望又會燃起那是怎樣
止不住的潰堤
又有誰能懂
講不出也不能講
居然想念那每個畫面

命運好好玩
可以送我那個遙控器嗎
刪掉那些片段
或許可以快活一點
或許可以不會那樣痛苦
如果可以重來
寧願選擇沒有過

付出再多
不領情 有啥用
永遠當個爛好人
一直受重傷
這樣有比較快樂嗎

壞心情浮上檯面
拍照怎樣都醜爆
笑容怎樣都很假
做事怎樣都不順
厭惡這樣的fu
down充滿我的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