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崑山好大團,
聽說 有流星雨
生命共同體一個禮拜前就向我預約了
是我們的星座 雙子流星雨

22:30
相約大門口
時間到 集合了

越晚越多
不管認識不認識
目的(地)一樣或不一樣
大家都在同一個地方聚集
好熱鬧 好大龐
遇到我姐妹了~呵呵

秋茂園
人潮爆滿
夜裡
滿滿的黑影
越夜越冷
等等等 非常之久
雲層 厚了點
星星都可以輕易算出顆數


等待,是值得的
我看見那第一顆星
從我頭頂掉落下去
來不及反應來不及許願
但我確實看見了
一陣嘩然
又不見星在何處


當我們決定離去
又一陣嘩然
我們都知道
又掉落了
但是沒看見
抱著一絲絲希望
緩慢走向停車處
有人
剛停下車又立刻看見那掉落的一刻
我們真的決定離去了


噢!只有16度
算ok吧
因為比起那天的16度
實在是好太多了
白天的16與凌晨的是不能比的!


幸運的夜
雖然不成雨
但我見到了:)
121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