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很不平安
風你夠強
冠軍二人組加上我家大白簡直快撐不住
牙醫牙醫
突然忘記與你有約

我們
大逛去
找不到,找不到中意禮
肚子餓扁了
可是你麻了,吃不得
看著我吃,夠你受的了

你恢復
陪我逛,又破費了
家樂福,孔雀桶
真是懷念
話說十八歲生日時也差點幹這種傻事

冷冷冷,
夜裡風大騎車真是爆冷
回咱們家
停好車再度出校去
我知道你該覓食了

樹,他亮了
今夜點燈
再度回校
樹,他睡了

今夜,
有三顆糖
台南市消防局沿街放送聖誕氣氛
夠嗨的了~小妹妹發糖給我
南苑門前,
偽裝聖誕老人
兩顆糖
三顆糖甜甜入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