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很美,
咱們崑山的聖誕樹
雖然搭建過程有點遜掉(搭好幾天才好)
可是他上報了,
點燈,有事沒看見
雖然他一直都亮著~哈
他上報了
白白樹你紅了!



英文課
有不爽的fu
因為上到快暈了
天氣忽冷忽熱恨死
翹個化學課回去睡吧
等很久電梯
等到老師都上來了
我翹得很光明正大
我跟老師說:老師,我要走了
老師你帥氣!
居然看看我點個頭就去上課了
這樣算是報備翹課嗎?!

小妞約我吃飯
我好開心的答應了
發生了小插曲
對不起我發脾氣了
真的有氣到,you know!

再加入單身火鍋幫
我們的聖誕節
火鍋陪伴了
我的大頭出名了
拍照總是擋到人= =
又不是自願要頭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