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下雨惹的禍
所以電影行延了一天

難得這天小妞沒讓我等
兩人前後隔了五分鐘抵達
前往新光
換完電影票
12:10 還好久ˊˇˋ
嗯哼~我的確想揍你
約你在波哥
拒絕我
等代的時間卻跟我說你肚子餓想吃波哥
考驗我的耐性嗎?!

道路施工
第一次被我的大白載
立刻考驗我的技術
哈哈...還好沒漏氣
回程切了小路
你說我比你還像台南人
這是經過訓練的~哈哈

晃了晃
買了爆米花
試了好多口味
最後的結論就是五味雜陳
搭個電梯
吼!門要關不關的
小妞你有罪
真的是因為在打電話的關係嗎@@?

go!前往肉包家
感覺怪怪的
停好車時,異狀我發現了
我家的小熊萬用百寶袋被偷了
真是夠了!連個空袋子都要拿
難的它跟了我那麼多年
居然在看電影的那段時間被偷了
這是我掉的第三樣東西了ˊˋ
錢包,手套,百寶袋
越來越不值錢...

好久不見肉包子
哈哈,我們聊很久
是去你家玩電腦看電視的吧
還有吃東西~噗噗
下次再一起玩阿^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