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處於驚嚇生活中嗎?!
前天睡覺作了惡夢
居然還發出聲音
嚇到室友
幸好我有提起
不然他們都沒人敢問起這件事情=ˇ=


真的,好恐怖ˊˋ
夢見
我們一家人
在莫名的地方
我在停車的地方
找不到我的小白
好慌
他被偷走了
好難過


醒來
才發現,是夢
大家都嚇我
說是預知夢
會怕...
可是大鎖被患有大頭症的我遺忘在妞家
唉唉~老了 記憶也跟著衰退了
連擦車布也忘記拿
沒了大鎖
突然少了安全感
雖然很少用到=ˇ=


最近真的有刻意少吃了ˊˋ
可是總覺得肚子一直攪動
不痛 不餓 不想大大

你們說的我都懂
我自己都明白
可是從你們口中說出
還是感到好難過
討厭我自己
幹嘛這樣ˋ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