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好冷
每經過一間房間
都可以明顯感受到腳底傳來一股冷意
我,感冒了
好難過
好像燒了

昨天考力學
考試卷發下來寫啥我根本看不懂
那顆大蓮霧
非常喜歡針對我ˋˇˊ
我討厭力學!!
啥爛東西爛老師

今天要考機構
昨天看題庫看好久
可是我好難過
根本看不下去
睡吧
難得這麼快入眠
真是病毒作祟

早上醒來
鼻塞鼻塞
吼!很煩
國文課,我第一次翹了
雖然機構我都不會
還是去考吧
試卷發下來
名字寫完
我睡了
人生的第一張白卷獻給陳福成先生XD



一連睡三節
不行,鼻塞嚴重
我睡不著
但是也沒精神
只是趴著
些許的精神聽著物理老師講話
厭惡雨天厭惡病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