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一早就下雨下不停
下課,走一趟wc
回教室 為了送一包面紙
走樓梯都會出事
硬生生從六樓滑到五樓半
那根本是卡通 電影才會出現的畫面
卻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正面朝下直接滑下去
右手想去拉扶杆
拉不到反而又躺平滾了幾階下去
媽呀!真的很痛 很痛
樓下的嚇到 樓上的也震驚
要拿東西給人
東西反而比主人先到= =+


摔得全身傷
我認了
好不容易可以回去
卻還在下大雨
陪阿騊走後面
一堆積水
淋了一身溼


走到B棟
不妙....已經開始淹水了
宿舍前面一片水汪汪
淹了一半小腿深
雨 沒停過
一直到第八節下課
水已經深達膝蓋
誇張 哪都去不成
噗!班上的人還去"水餐廳"吃飯


本來可以回家的
趕在天黑前涉水出校
外面一樣淹的一蹋糊塗
這樣的處境 如此落魄
又看到那畫面ˊˋ
如果我說我討厭6月5日
一定有人想打我

等好久...
結果還是回不了家
回宿舍吧
再度踏入那髒又噁的水
7-11被挖空

這是什麼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