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世界
頓時好無趣
自從放了暑假...


沒打工
沒人約我旅行
好想大肆玩樂
大家都忙啥
打工
上班
總有事做


630遲來的生日禮物
雖然記錯日子
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至少你還記得我生日
不管送什麼
我都是開心的
百分百確定
你是我寶貝


成績出爐
果然
信小若教得滿分
沒得滿分
但是這學期依然是個ALL PASS的好結果
成績出來的慢
根本是天天打開電腦就找成績
幸好我過了
力學60分過了耶
真是可喜可賀!

貓貓人真的很好
算是第一個說那種話的人
只不過
男人的思想都不能改變嗎= =+
被你打敗
你才是最牛的
比我還牛o.o+

拜託拜託
希望某些人別來當我學弟妹XD"
崑山太小
到處都可能遇見認識的人
若是偷偷近行一些事情被看到的話...
哈哈哈..說笑
只是,比崑山好的一堆
你們都去吧~噗


昨天跟著去溜狗
噗!笑翻
我家狗不是普通好笑
今天還給我幾掌如來狗掌= =+
真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