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好早起
八點被奶茶的電話震醒XD
是吼是吼~~熟女勒
真是的
好想睡...今天跟小妞有約
明明約10點
硬要早兩個小時起床= =+
結果11點才出門
真是..


急忙趕著找小妞去~
外面,下著雨
一陣一陣的雨
忽大忽小的雨
討厭這樣的天氣


停車騎車
都要花上好久的時間弄東弄西
湯婆婆飽足我早午餐

才12點
前往五大唱片行
咦!怎麼都沒人
再去晃晃
1點
漸漸有了人潮
看到"領號碼牌"
快去領~呵

等等等
累了,人越來越多
雨越來越大
排隊排排隊
一陣尖叫聲
嗯哼!人來了(不是狼來了XD")
趕緊拍拍拍

噢!今天是去給蕭敬騰簽名~
可是怎麼只簽外殼?!
超疑惑
簽完他還抬起頭看了我一下˙///˙
我沒心動~心動的是妞= =+

樓下等~
擠爆!哈哈
他終於出來
相機錯過美好鏡頭ˊˋ
難得我把相機擺在他面前了
就是那個時間差
錯過...唉唉


別再雨好嗎?
簽完回家!
臉都溼答答
妝完全沒花@@!
我愛這睫毛膏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