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
阿痞你還是好棒
剛剛新增相片囉!
一整個迅速又方便
愛死了

雖然有些地方還需改進
但是好的地方還是很棒唷
選擇繼續相信
短時間內不打算搬家了
阿痞愛用戶就是我啦XD"


噢!新學期新教室
終於公佈了
果然在那個地方
離宿舍好近好近
又更能讓我慢慢拖了
這不錯
哈哈哈

7號進住囉!
還是一樣的家
還是一樣的床
呼~我來哩

今天媽說我們學校好棒
好多貸款方案
哈哈
我說一點都不好
連網路費40元都不給貸
我承認我是澳客啦
噗!
只不過...
貸款時間好像過了
只到9/2的樣子
今天已經是4號了耶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