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看醫生
等待的時刻
不不不....
應該說一進到裡面就吸引到我的目光
那就是
江湖中消失已久的半屏山
居然又再度出現了
真的好想笑
可是我忍住...
還坐在他旁邊等0.0"
那種高度至少有5~6公分高唷
真是嚇死人了

進去問診
果然果然
醫生又再度問起同樣問題
害我一直笑
解決方法呢
還是老樣子
趕快結婚生子="=
啥怪理論


本來想去染毛
可是設計師說先燙再染
恩恩..聽話
今天燙毛了
噢!不同以往
感覺好迅速喔
雖然還是坐到屁屁好累
他他他他....
跟我說不會喔!
不會很捲
像是大波浪那樣
可是我看捲子
明明就是小偏中的捲度
何以說明這是大波
錯愕!!

頭髮幾乎都呈現黑色了
燙完.....
真的真的真的
好捲="=
中午還怕我餓著
說要盛飯給我吃
其實真的不用阿阿0.0"
結果沖完水後桌上居然一瓶飲料和一個御飯糰
天阿...
幹嘛對我這麼好

唉唉
雖然很捲
不過我還能接受啦
等待一個星期後再去染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