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
這句話實在是太紅了
超想拿來當標題XD"



回小妞家洗臉換完衣服小憩一下
又出發前往壞人家
下雨耶!!昨天都沒下這麼大
不過至少風變小了
這樣我就回的了家了
哦哦哦....
阿姨準備太多東西了吧
一整桌都是要烤的東西
而且廚房還有0.0"
真是驚人
雨中烤肉別有一番風味
我們簡直是等吃的~哈
吃飽進屋玩牌
玩到最後大富翁都出來了
就這樣度過一個下午

小妞晚上還要續第三攤
噢!我不行了....累人
還是乖乖乘著風雨回家吧
狂風時速40大雨時速50
很平安的回到家
才剛抵達工程館一樓門口
立刻有電話
媽咪查勤囉!!
媽咪說晚上不可以再出門喔
恩恩...我有在聽

真好ˊˇˋ
回宿舍玩電腦都能欣賞免費煙火秀
專業流浪漢先生真的沒眼福可以看見這景象
一整晚的煙火聲鞭炮聲直倒入夜才漸漸消失
外面的人摳摳真多
買一大堆來放好久
真是"瞬間的美學"

接到咱們小旻姐的電話
媽咪的話我真的有在聽
可是對像是小旻姐
我還是得出門一趟
誇張
我真的很會拖
拖到最後的結果就是狂飆
幸好已經很晚了
車流量少而且沒下雨
近乎10分鐘抵達火車站迎接我的新室友

第一次被我載
就說我好香0///0
真害羞 哈哈

當專業流浪漢遇到專職無業遊民
就是一個好笑的開始
都沒有履行你的話
自己說要陪我聊到我上課的
結果還是很早就SAY GOODNIGHT
兩點 恩!很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