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過的好不平靜
很早就已經約好的烤肉
一定得如期舉行!!
一早梳洗好就出門
天阿~~~~
狂風耶
活像個瘋婆子
媽呀~~~~
騎車不是普通恐怖
只有在這樣的天氣才會覺得我好瘦喔ˊˇˋ
都快被吹倒了HAHA

狂風害我不得不先停一會兒
不然這樣騎下去會出人命的
路途真是有夠遙遠
都快到了又突然來一陣大風
那時我正在等紅綠燈
差點.........撞上旁邊的小客車o口o"
嚇死我了
一路上時速都維持40


一定要在開學前改變完成
所以呢!趁今天有出門
我去染毛了
在小妞他家工廠吃完午餐後
再次挑戰狂風出門染毛去
颱風天生意真好
好多人
第一次被染毛
有好笑到

挑顏色時挑很快
挑完後居然心理一直忐忑不安
開始上染劑
現在的染劑真神奇
都是白色的0.0
害我一直不知道他在做什麼
直到沖完水
才鼓起勇氣跟他說我想再看一下我挑的髮色
結果毛巾拿掉的瞬間
好像已經太遲了
因為他已經染好了="=

還好還好
這顏色我還可以接受
而且價錢我也可以接受
事情就這樣圓滿落幕
真是皆大歡喜!!哈哈


今晚第一攤
高雄小妞姑姑家烤肉
一直很掙扎不知道該不該去
結果還是去了
痾...我一直被誤認為鄭二姐
該喜還是該憂~"~?!
謙謙真的好可愛唷
一直盯著我看 哈哈
晚上一直睡不好
天都亮了 才發現已經快六點了
好不容易睡著
眼睛突然睜開
映入眼簾的是鄭大姐抱著謙謙的景象
天阿...才兩個多小時睡眠

吃了好吃的蛋餅後
我們回台南小妞家準備續攤了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