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很討厭
難得自動放假一天
一堆人狂打擾
是因為我沒有放假命嗎
真是的
樓上打給樓下
音質整個超棒
活像白癡
手機忘了帶
居然也可以撥到我這來
你厲害


聽說
今天要和D班女生去拜拜
拜什麼呢?!
拜月老 哈哈
真是有趣
好久沒喝義豐冬瓜茶
還是一樣的味道XD

身為台南人快20年
第一次踏入赤崁樓
有種奇妙的感覺
還好 台南縣人進古蹟也可以買半票
裡面...其實
真的沒什麼阿~"~
憑票還可以製作紀念卡
噢!我改名了
請叫我盧娜娟
阿姨~我寫字潦草讓你看不懂真是抱歉 哈

好熱的天
不適合外出
真是...天阿~~~
還是回5506吹冷氣實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