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咱們來恭喜一下
昨天銜接今天的一切
祝我們小旻女王20歲生日快樂囉!
要不是昨天的課算重要
好想再放一天假ˊˇˋ
可是我是乖小孩!!
當然會乖乖去上課
才兩堂,您說是吧!
一定是這樣的!!
上材料的老師都愛畫圖又囉嗦
儘管囉嗦
把時間都消耗掉吧

下午都沒課耶
可是其他人都有
剩下我在看家0.0
聽說晚上行程滿檔
沒有睡意
那算了

下課鐘打
大家都陸續回來ˊˇˋ
洗完澡
恩!出發第一站
新光...我不是去敗家喔!!
是去敗小旻大大的禮物
中繼站>>麥當當
噗~混了好久為了製作卡片
礙於時間問題
捨棄花園了
拿了蛋糕後就回家去
吼吼吼吼吼
我想換車位啦ˋˇˊ
真的很難牽耶
車位爛到爆!!!

怎麼會這樣?!
傻勁真嚴重
抄電話居然會漏掉一碼="=
頓時無助了一下

第一次夜唱
噢!人是不是有這麼多
超誇張的
缺東缺西
23:58進場
6:05出場
好瘋狂的五個女人
黑夜唱到白天

GO!回去那寒冷地帶
過沒多久...睡死一片
我還存在耶!!!
話說 今天似乎有5堂課
希望是以清醒的軀體度過的


周公online去
等待上課的到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