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這聲音
或許我真的不適合用鈴聲
但是振動卻又喚不醒我
總是被自己電話鈴聲嚇到
打著赤腳衝到外面
用一副剛睡醒的聲音講話
真的有這麼小聲嗎?!

大家相約讀書去
結果呢?!
是怎麼了
為什麼談話內容完全不是考試相關
為什麼到最後變成聊天大會
為什麼過沒多久睡了一片
我依然生存著
大家...回去了
邊寫著動力邊聊
恩恩..我也回去了="=

回去這段時間
5506充滿著考完後的輕鬆氣氛
為何一點都感覺不出要考試了!!
這真是太瘋狂了
大家都在LUNA
是有沒有這麼瘋
連路人都在談論
難怪伺服器總是爆滿
LAG到爆 人多畫面就卡到死


一個人的路
我想
不會太難走
被佔據的心掏不出來
那就算了
平淡的話語述說著一切異常的氣氛
撤掉面具看見最真實的自我
是疲憊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