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bye狂夏
週末鋒面來襲
真的不是普通冷
一踏出房門就想再縮回被窩
依然前往念書去
颳著風下著雨
人少了許多
空蕩蕩的一間教室
只存在四個人
一通電話
定了我今日行程
書 捨去了

前往新光灑錢去((雖然不是我的錢
森林花園 喝咖啡聊是非的好地方
點心蛋糕是女人的弱點
好吃ˊˇˋ
飽足感滿分

鋒面似乎來的有點早
27日新天地週年慶趕不上折扣
為什麼可以這麼挑
逛了一大圈
換作是我
大概已經大包小包像個敗家女
唉唉...該說什麼呢
換個地點
focus 請問是在上演尋人戲碼嗎?!
我累了,幸好今天穿的是踏不累之鞋
雖然也已經習慣踢跟逛街了
快練就一腳好工夫了
穿著高跟鞋跑步="=

噢!我已經提了一包
請問啥時可以打道回府
心儀的它...沒買下((哈哈
200禮券
該好好思考怎麼打他算盤

早早佈滿天空的黑
令人以為已經很晚
其實不然
人潮壅擠的街道
看著忙碌的人車
望著尚未抵達的爸
風雨打在身上
一絲絲寒意確確實實的感受到
大大的字幕上顯示著19度
我愛冬天
但我恨風雨天

突破壅塞的假日
站站冒著風雨下車
提著大包小包回宿舍
幸運的遇上陌生人先刷卡
回到溫暖的房裡
x!我恨這種態度
兩台電梯
一上一下
我和小朋友錯過了
丟下東西趕緊下樓找人
我們期盼好久的pizza
終於送入口
飽足的一天

動力學
我還是看不懂
為何大家都喜歡問我看不看得懂,請問?!
送上死刑台吧!明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