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107A.jpg
這個時間
應該被周公綁架了才對
可是...
我逃離他的魔掌
他帶不走我
好像還沒12點就躺平了
可是...
我睡不著

好熱
好吵
寂靜的環境裡
什麼聲音都令我覺得煩悶
敲鍵盤、點滑鼠、說話、吃東西
甚至摩擦聲...翻書聲
頓時
覺得這些音量都高出許多分貝
難以入眠
已經有多久了
前陣子才覺得睡眠好很多
為什麼現在又開始這樣

精神好到令我醒過來
好想就這樣呆坐到天亮
好想一個人縮到無人無聲處
夢遊發了電子郵件算什麼
我神遊起來發了篇網誌

瞌睡蟲
愛我好嗎?!
我想和你裝熟


題外話..
最近感覺糟糕透了
一切都好糟ˊˋ
好像越來越不知道什麼適合自己
不斷嘗試
只會令荷包越來越冷
冷到都積雪了


神遊回床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