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好癢喔
懷疑是不是起了酒疹~"~
可是卻只有右手掌這樣
害我早上開窗戶的時候居然把手放在玻璃上摩擦止癢
早晨的艷陽看似舒服
其實不然
窗戶不停的因為強風而晃動

咦...我喝的不夠多嗎?!
昨晚真的好難睡
我睡不著
是因為已經睡過一覺了嗎
不但很晚睡著
還很早清醒
好像有點嚇到室友
他們似乎以為我會睡到中午
直接自動放假不上課了
咳咳...
醉過了就會清醒
我沒有宿醉甚至頭痛
精神好到爆
你們這些人都是亂說話在嚇我的

居然只有我去上課
翹課都不通知的喔
害我坐在空蕩蕩的座位中
遜掉了你們
我一定是沒有翹課運
你們依大群沒來
居然沒點名
看見煞文有來真是震驚XD
來了第一句話居然是說:你酒醒了喔
廢話="= 還沒那麼爛好嗎!!
真是的

昨天喝到飽
今天吃到撐
極鮮火鍋5人行
人好多唷
東西豐富場地寬敞
是個好地方
好想吃挫冰喔ˊˇˋ
可是好飽~還是算了
這禮拜好像大家都有豐富行程
只不過天氣似乎不是那麼合作
沒關係,我愛冬天
風阿~別再吹
我家小白總是以飛快的速度積沙呀
看了都覺得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