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171A.jpg
很正常阿
為什麼你們都要一副驚訝樣看著我
疑惑的瞄著我
人家只是平常走低調路線
突然高調讓你們不習慣是吧
認不出我的那個人你就真的太誇張

今天最後一次撞球
最後一堂課
少了點吵雜的氣氛
手感跑光光
如果不是眼殘就是手殘
瞄那麼久結果連邊邊都沒擦到
快暈了
一定是那顆球偷偷的閃了
哈哈
手感上手的關鍵就是下課
上完廁所講完電話真的有差嗎0.0?!
聽到可以下課
整個打的好起勁
最後一顆球被我over掉
簡直是神手
撞正中袋不進
反跳上桌邊一直旋轉到底袋
看傻了我們兩個的眼
本日最佳美技就非你莫屬!!


傻傻的
每天都不知道是幾月幾號
卻很明瞭的知道星期幾
上什麼課
該帶什麼東西
幾點該起床東摸摸西摸摸

我們的愛好長久
好難得
你可以在這樣的時間找我出去
漫無目的的騎著車邊聊著
悠閒的時刻總是很美好
你擔心 我也替你感到心煩
現在真的很糟糕
可憐的孩子
真的變無業遊民
可是窮書生養不起小妞你

新的一年
該許個願望
但是願望這麼多
何嘗實現
希望簡簡單單的幸福找上你我
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年
好漫長卻也好短暫

你的三八你的騷
我的天兵我的笑
用笑容填滿這一切
其實很快樂

看著以前
望著現在
真的
如果沒有以前
怎麼會有現在
不斷改變
變的連自己都感到驚訝
變的連別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那種感覺很奇妙

不是失蹤
只是
生活圈越來越大
不知不覺中漸漸與過去斷了聯繫
我喜歡一直接觸新的人.事.物
或許只要換個環境
就真的像是失蹤了
對過往的那一切都感到好陌生
踏出第一步總不自主的又退縮
害怕又膽怯
保持聯絡
說起來好簡單容易
實際上卻好難以實現
歲月改變了一切
心呢?!還在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