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8.jpg
最近這幾天眼睛整個很不安分
雙眼皮太俏皮
看起來真是不舒服
畫起眼線感覺就是不對勁
快快恢復好嗎ˊˇˋ

CHIC CHOC.jpg
說起眼線
最近熱愛眼線
不畫都覺得好像沒穿衣服一樣害羞
這支是去年最後一天買的
噢噢噢!!!
我好喜歡喔
因為筆芯好軟
好上色
而且還亮晶晶的
雖然被手殘的我削掉好多
真是有夠浪費的ˊˋ
喜愛的程度請問我老公
連他都熱愛
真是有夠38
我都快被傳染38病了


期中考前周末突然變冷又下雨
期末考前周末又有寒流要來
今天真是有冷的感覺
艷陽一整天都是個幌子
即使太陽大的刺眼
依然冷的不想出門
風大到好像瘋婆
風吹的快站不穩XD"

一踏出大門
前面那兩個人說話也太大聲了吧
害我不小心聽到
他們說:是有沒有這麼冷阿?!
有...真的有
驚嚇到我

真是有夠害羞的
上CAD的時候又表演了一次特異功能
老師驚嚇的很鎮靜
一定是在假裝鎮靜XD"
居然因為這樣給我提早考試
下次再表演都想開始收門票了
我很正常!!!一點都不噁心

下禮拜準備戰爭吧
又要上演搶位大作戰
如果沒有分班該有多好ˊˋ
就算是大考還是可以悠哉出門


親愛的
ATM可以轉帳1元喔˙ˇ˙
早上出去轉了
1元VIP...還是一年份
超酷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