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濃郁的味道直撲
正在洗澡
聞到這樣的味道以為浴室有問題
踏出浴室那一刻驚了
兩個人抬著床墊+棉被匆忙跑到門口
經過一群三姑六婆的傳遞
似乎是因為有人太天兵
離子夾接上電放在床墊上用棉被蓋著
屁屁就這樣給他坐上去
開關默默的打開然後香氣就出來囉
從五樓臭到一樓警報器卻沒響
嚇人的深夜

冷到骨子裡的早晨
手機鬧鈴不斷響著
是該起床準備出門了
每一滴水觸碰到肌膚的那一剎
都是令人退卻的瞬間
熟悉的面孔
溫暖的擁抱
不陌生的香味

我是台南人
請不要這樣問我:台南哪裡好玩?!
還真的說不出口
假如你夠有老人興致
那麼請參考古蹟一日遊
假如您是饕客來著
那麼請吃遍看的見的美食
但是...
當你道出美食店名時
或許我都不一定會知道在哪

如果有信教
那麼我應該去告解的
不然真的會良心不安
沒信教
那麼...快忘了他

大手牽小手提著孔雀桶
請月老吃甜甜
口味眾多慢慢挑選
請認真品嘗我們的甜

女人是恐怖的
恐怖的憑感覺騎車
熟悉的路段
不熟悉的彎
哪裡接向哪裡
全靠感覺來走
迷路
應該不會那麼糟
因為路是人走出來的
總是找的到出去的方向

月 好圓好亮好大
就像是顆天然的燈泡照亮你我
但溫度卻是直溜滑梯
越晚越能感受那低溫直逼
11:30
六人前往國賓聽故事
天方夜談
一切都是那樣不真實
人生如果這麼容易
那麼還需要人生做什麼

第一次感受到這樣的震動
站在人來車往的柏油路上
突如其來的地震
還以為是車子經過地面而晃動
凌晨的地牛睡的不好翻了個身

一定是哪根螺絲沒栓緊
才會在不到10度的夜裡在外溜達
冷到頭皮發麻
這種天氣就是要窩在被窩裡睡到爽
沒事跑出去外面根本是有病XD"
拍謝啦~瘋狂大學生就是要瘋狂一下
吃冰應該更涼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