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過年的
小白跟著過年假
休息了將近一個禮拜
因為他主人太愛玩
天天往外跑
IMG2437A.jpg

昨天一早就被急促的敲門聲驚醒
醒來打開門靠著門緣閉上眼睛繼續睡
不小心去嚇到我媽
他非常緊張的一直問我是不是前一晚哭太慘
不然怎麼會兩顆眼睛腫的跟啥一樣
真是天大的誤會...
眼驚種單純只是沒睡飽

IMG2401A.jpg
自從去清境回來之後
到底是怎麼了
總會覺得頭暈
上車之前手上拿一堆東西
忽然‧‧‧扣一聲
實在是晴天霹靂
手機硬生生的掉到地上去
偏偏是掉到那顛簸不平的石頭路上
原本闔蓋穿著衣服
卻莫名其妙滑出去掀蓋趴在地上="=
福大命大只有些許擦傷以及掉漆
表面邊緣根本是掉殼......嗚嗚嗚
結果一整天都不想拿起手機
看到就會覺得不順眼

總覺得現在只要一搭車
就會有暈車症狀出現
天阿。。。好慘
吃完早餐嘴裡散發著早餐味
真的不應該吃的

南投竹山GO
會暈車請養成上車睡覺的好習慣XD"
真的是睡一整路
過年期間什麼地方人最多?!
拜拜的地方一定有進排行榜!!
人整個多到不行
摸"金雞咖噌康吼哩嫁呵ㄤ"
哈哈....一陣亂摸之後才知道含意

上溪頭森林遊樂區
又是綿延不斷的大轉彎上下坡山路
車停好之後
我打開門下車
車門都還沒關就立刻蹲在一旁發出"嘔"的聲音
站起來之後差點沒笑到翻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吐
卻被誤會了
被兩個路人看到我那動作和聲音
然後他們開始竊竊私語......哈哈哈哈
一路上蜿蜒不斷
趕緊下車抒發一下也不行喔
聞到那股剎車味都覺得噁心頭暈了~"~

討厭暈車
真的是一件很不舒服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