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74.jpg

下午六點,終於踏上生活了20年的土地

有種自在又感動的心情

預定四天三夜的澎湖遊,不知道是不是上輩子修來的好福氣

居然碰上三颱夾台的難得盛況

船,無法從台灣到澎湖

飛機,現場等待候補

就這樣多停留了兩個夜晚

即使台灣本島再怎麼嚴重

我們在異地卻感受不到那樣的風雨

玩到第五天,穿著雨衣騎車繼續未完的行程

到風櫃洞看奇觀,看瘋狗浪

蒔裡海水浴場小憩卻遇到水果記者採訪

 

IMG_4870.jpg 

這是第二天在海上牧場看見的夕照

好美,可是卻沒有機會看到消失在海平面的那一幕

在海上烤牡蠣體驗釣魚又吃海鮮粥

夜晚搭著船回陸上

搭著急駛的船隻坐在船頭仰望天空

無光害的美麗星空真的很棒

只是天公不做美,期待以久的流星一顆都不丟給我

 

颱風,有個好處

雨不大,但風大

還好並沒有曬得很黑

我喜歡在那邊的悠閒生活

只是以度假觀點來說

生活據點就只有那麼一小塊

便利商店只有7-11

居然有土地銀行>>>這令我好訝異

 

玩到第五天,再次拜訪仙人掌冰

當地人問起我們完第幾天時

真的是難以言喻

被反問說:你們都玩不膩嗎?!

這也不是我們願意的

現炒的燒酒螺真的好美味

跨海大橋的跳跳樂跳到鞋子都噴了

但是好玩!!

牛霸王牛肉麵也超好吃的!!

熱愛他的湯頭,一定要推一下

還有澎湖才有的飲料店>>comebuy(荔枝玉露令我欲罷不能)

 

吉貝島的海中浮潛釣魚樂...海水好鹹哪!!!

好久沒有接觸海水

穿著救生衣踏入海中,有種無助感

但是海中景觀好棒!

當地的工作人員有夠白爛!!喜感到爆!!

 

IMG_4764.jpg 

七美好多好多羊

成群的羊,整個咩~~味都來了

怎麼上牆的我也很困惑~"~

雙心石滬一定要去看!!!!

IMG_4784.jpg 

時間足夠的話好想下去走走

無奈阿~太過匆促

雖然是個小小的島、羊群暴走的島

卻還是沒有充足的時間可以細心品嘗

 

 

IMG_4840.jpg 

望安島海龜博物館

澎湖令我難忘的就是海龜了...

初次到澎湖玩被海龜咬傷的事件已經深深扎住我的心

但看到活生生的海龜還是覺得好可愛

好想再試試撫摸牠XD"

 

澎湖是個值得去的地方

我愛他的白砂、乾淨的海、無汙染的空氣

生活得好舒服

慶幸我沒有暈船

暈船藥一定有加安眠藥吧!

我睡得好熟~

到台灣時被叫醒還一臉茫然恍神中

但總比吐到爽還好吧

 

我得了一種懶的PO文的病

六天五夜的旅行寫得零零落落

客官們~加減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